稻羽市电线杆

开学产物(不

标题什么的真的很苦手_(:_」∠)_
国设,梗来自我两年前暑假去美国参加独立日活动后下雨被淋了一身……这样的事
ooc什么的好像超严重!有的请一定指出!
☻…☺…☻…☺…☻…☺…☻…☺…
7月4日的早上,还没太睡醒的阿尔弗雷德刚想趴桌上小睡一会,就受到了秘书猛的开门的声音的惊吓。
秘书一脸为难的表情,“美/国先生,今天晚上的烟火要取消了,真遗憾啊。”哦原来是这个事。“诶?为什么?”“天气预报突然说晚上下雨,所以……很抱歉。”
“这样啊~那还真是没办法啊~”
说起来,很久以前的今天也是。雨没有冲刷掉那天的记忆,反而让它愈发的在脑海里清晰起来。

     下雨的话晚上应该就没有事了……给他打个电话吧☆
阿尔这么想着拿起了桌上的话筒。话筒那边的亚瑟会是怎么样的神情呢?如果做得到的话真希望现在就能看到。“喂亚瑟,身体好点了吗6ω6果然是一把年纪了XDDDDDD”“笑什么啊小鬼,怎么不去过你的生日。”啊,这样的事还是不要太早告诉他。“因为那个什么……总之,王耀夜观天象说让你晚上9点开窗户☆拜拜☆”“搞什么喂,真的是王耀说的?伦敦一直在下雨,开窗的话会……喂?喂?”真是的阿尔弗雷德这家伙!总是这么没有礼貌!做什么都急匆匆的!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冷静!想一出是一出!……
哼,在独立的时候倒是考虑的周到点。

         说起来他好像从来没有请我去给他过生日呢,7月4日的时候自己也没怎么长时间和他待在一起。亚瑟看着外面阴雨绵绵的夜空,但几乎什么都看不清楚,只有灰色的街道和建筑闪着微弱的水光,仿佛这里就剩下他一个人一样。曾经认为自己被抛下,仔细想想,阿尔独立的事早晚都会发生。会有那么一点难过也只是因为……
唯一想不到的,是自己会被深爱的人用枪指着吧。

       那家伙说九点开窗是想干什么?亚瑟有点恍惚的听着秒针走动的声音,现在已经九点了吧,开窗的话还是什么都……
但是这次亚瑟的判断错了。
    “亚瑟!这里!”我真的没看错吗,亮金色的头发和海水一样的蓝色的眼睛,印着美国国旗的伞,还有那种蠢到一定地步的傻笑……今天是他的生日啊,为什么要来这种一直下着雨的阴冷地方,明明在美国有那么多的人会祝福他。
「叮——」是门铃的声音。
“亚瑟!”“唔……!”刚刚打开了门就突然被抱住,呼吸一下子被打乱,拥抱自己的人温暖的呼吸柔柔的撒在耳边,眼眶也不自觉的热了起来。
外面淅沥的雨声消失了,只剩下恋人用难得温柔的语气请求,“能陪我一起过生日吗?”
即使这一天给我们带来了伤害。
“抱歉啦亚瑟,以前一直没能在这样的时候陪着你,本来是不想让你难过的,但是好像这样你会更不好受。”才不是呢,我好的很。
“你难过,不安的心情我也来替你承担一些吧。”
我才没有不安。
“而且,过生日的时候果然还是有你陪着更高兴呢☆”
“我知道啦。
“生日快乐,阿尔。”
好像有什么凉凉的东西从眼眶里流了出来,但亚瑟还是抑制不住嘴角的上扬。
「Fin」
☻…☺…☻…☺…☻…☺…☻…☺…
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【捂脸
写到最后我都混乱了【捂脸×2
不说了,我复习准备明天的开学考试【手动再见】

评论(4)

热度(8)